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景點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

奶奶做的粉蒸肉已經和過去的不同了。 過去每個舊歷年末,奶奶都會做粉蒸肉。我年紀小,人來瘋,與其說是愛吃粉蒸肉,倒不如說是喜歡蒸肉時那種迎接新年的儀式感。奶奶認真地洗米曬干,炒香碾碎,切肉拌粉腌制。然后又得起一個大早,把吸飽腌料的米粉肉一塊塊地碼在碗里壓緊,燒水上籠,透透地蒸上一個多小時。奶奶從來不讓我沾手,于是我就坐在一邊,像小狗一樣等著肉出鍋,等著被掀蓋時白色的蒸汽擁抱。奶奶從鍋里拿出特意給我熱的一個饃,讓我夾了肉先吃。挑嘴的我只夾米粉和瘦肉,把一碗整齊漂亮的肉翻得散亂難看;可奶奶也不生氣,一邊不停地把肉從鍋里端出來,一邊說我:“你這個小兔崽子真會吃,那肉的精華都在米粉里啊!”接下來就要等肉晾涼后裝袋。奶奶打開收音機,里面的豫劇吵吵鬧鬧實在無聊,我坐在一邊沒多久就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肉已經裝袋分好,準備送到親戚朋友家了。奶奶總像是了了一件大事,看著日歷說:“年又近了……” 十多年過去,奶奶蒼老的速度超出了我的想象。她的眼更花了,頭發也不再染黑,同樣的故事也講了十幾遍了。可奶奶的粉蒸肉每年都準時恭候著,就等著年關一天天接近。肉還是原來的夾心肉,買來切好;用的粉卻成了市售的五香米粉,碼肉拿碗的動作也慢下來了。等待肉晾涼的時候,豫劇仍然響個不停,《朝陽溝》選段聲中,睡著的卻是奶奶了,但她睡得很淺,蒸鍋氣聲的變化都能把她叫醒。她靠在褪色的布藝沙發上,她在夢境與現實間來來往往。我覺得奶奶身上頓時生出一種奇幻的神圣感,就像是守護這個家的古老神祇,用食物牽連著我們漂泊的心。 我在裝袋前嘗了那次的肉,果然,香氣不如從前,味道也有些咸了。奶奶一邊裝袋一邊念叨:“怕是要老年癡呆了,連鹽都放不好……”我只是一直說“好吃好吃”,一邊手不停地幫奶奶把肉打包。我想,我應該和奶奶一起去親戚家送肉。 今年,奶奶不蒸粉蒸肉了,那口大蒸鍋也就閑置在了窗戶外面,里面散發出發霉的味道。家人買來了粉蒸肉,包裝精美,賣相也好看,大家都連說好吃,說比奶奶蒸的還好吃。 我卻夾了一筷子就放下了。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1算盤 一把木制的算盤 有時加減 有時乘除 91顆珠子撥拉來撥拉去 一輩子 倒騰不清幾個數 輕輕搖一搖 一切歸零 2三月 挑選一些詞語 埋進土里 往事便開始發芽、拔節 結出一大片鳥鳴 跟一聲吠叫 找回 失散多年的母親 3斑馬線 如一匹馬 從車輪碾壓下逃生 被一根韁繩緊拴在路口 豎起一雙耳朵 傾聽著 它知道什么時候起身 馱著行人 穿過生命的禁區 4花園 大地撐開一片畫布 陽光調合出 誰也意想不到的色彩 這么多花 彷佛一群情竇初開的少女 隨便摘上一朵 都是今生來世的情人 它們或站在街旁或隱于草叢 一點都不多余 5海子 時光突然剎車 把一個25歲的生命拋向 荒郊野外 鮮血濺紅一片桃花 春風沿一條解凍的鐵軌 撿拾 一路散落的詞語 在大地上 狂草一個人的名字 6桃花運 陽光牽線 沿著掌心的紋路 命運在開滿桃花的山坡 艷遇 抬頭一瞟 甩出的目光 糾纏成 一輩子解不開的死結 7午休 他不在乎一張床 不在乎枝頭淘氣的小鳥 有一條椅子就夠了 午后的時光 很短 夢仍然能繞著故鄉 轉一圈 順便撿回些往事 嚼上半天 8清明 還是大唐的那場雨 杏花村還在 卻不見當年的牧童 斷腸人 懷揣一摞詩書 一個字 就是一滴淚 9騾子 非馬又非驢 像驢又像馬 這一群斷子絕孫的雜種 有些東西 彷佛聾子的耳朵 裝門面 一看到這貨 我腦袋里立馬嘣出 一個人 10老樹 被一陣風連根拔起 拎著半條老命 背井離鄉 沒頭沒腦地 站在城市的街旁 活著 只是做做樣子 不用思考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廣州的春節氣氛是從年宵花市開始的,我們家也是,廣州的千家萬戶也是。 小年一過,廣州的大街小巷便到處可以看到樹上掛著一串串鮮艷的“朵兒”了。花農們更是利用街頭的人行道,或菜市場附近的空地,擺上幾十抑或上百盆大大小小的橘,以待市民挑選。當然,這其中也少不了鮮花,但此時的鮮花還唱不了主角,充其量就是一個跑龍套的。 臘月二十八,花市的主角閃亮登場。 吃過晚飯,我與妻子隨著珠江邊的人流,步行到濱江西路的海珠花市。 此時的花市已經成了花的世界,人的海洋。各式各樣的花卉絢麗多姿,爭奇斗艷,讓人眼花繚亂;賞花買花之人如過江之鯽,熙熙攘攘。真的是“人在花中游,花在人中笑。” 我和妻子逐攤逐一駐足細觀,偶爾買點小吃和小玩意啥的。 在一個賣水仙花的攤檔前,妻子仔細地觀賞一盆水仙花。花檔老板還沒等她開口,便嘰哩呱啦地說開了:“水仙花喜溫暖,它不僅有很高的觀賞價值,還有十分濃郁的香味。水仙花只在春節前后開放,所以,廣州人稱它為年花。水仙花的花語和它的名字一樣:吉祥、美好、純潔的愛情、敬意。不過,在這萬家團圓的春節,它只代表團圓和思念。今年的春節有些寒冷,放一盆水仙花在客廳,如果您有賞花的興趣和觀賞的心情,水仙花的溫馨自然會隨您而來……”啊!這個水仙花檔老板何以了得,一說起水仙花仿佛他既是一個水仙花的種植專家,又是一位酷愛水仙花的文豪。沒等他說完,妻子已經擋不住他的推銷介紹了,決定在他的攤檔買一盆水仙花。 隨后,我們繼續穿行在五顏六色的花海里。年橘、桃花、菊花、牡丹花、梅花,還有許多我叫不上名字的植物。除了夏天的荷花、睡蓮等沒有見到外,其它的花卉也許都聚集在這里了。 橘樹,果實累累。小盆的,果實小,多子如天女散果,且零星的隱白花苞;大盆的,高過人頭,膀大腰闊,全身布滿了碩大的金橘。花盆的造型看上去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我不得不佩服花農的藝術才華。小盆的,哪怕一株,點綴幾顆小草,也不顯得單調。大盆的,樹型有向左向右稍息的,有立正肅穆的,也有大合唱的,配上亮麗的缽,擺在哪里都是藝術珍品。 唉,真的不得了!經過花農的努力,平常就嬌艷多姿的花卉,擺到這花市更是人工奪了天工。那千千萬萬朵笑臉示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細碎的聲音在淺笑低語:“年來了,春到了。”望著這一片花海,端詳著那散發著香氣、輕輕顫動和舒展著葉芽和花瓣的植物中的珍品,我盡情地得到一種美的享受,并漸漸地陶醉在花的海洋中! 禁不住贊嘆:人們選擇和布置這么一個場面來作為迎春的前奏,真的是匠心獨運。 花市的設計者在花市間穿插了工藝美術品,讓人不會感到視覺疲倦,單調乏味。花市上的字畫也接地氣,價格不類書店或古董行里的天價。山水田園、花鳥蟲魚都是大眾化的,只要你喜歡,花上三幾百元,裝裱在客廳里,盡顯生活的溫馨和浪漫。如果你不喜歡字畫,也不著急,聞聞泰國艾香,也許你就會心曠神怡,光那燒香的器皿,就能讓你親身感受異域的佛文化。 對于享有“吃貨”美名的我,逛花市最不會錯過的莫過于美食檔了。韓國海苔、趙老師花生酥、潮汕手打牛筋丸、云南野生菌湯包……游人們樂融融地大口大口的享受著,談笑著,給我以聽覺、嗅覺、視覺的全面沖擊,我肚子里的饞蟲突然沖動起來,讓我完全失去了控制。便要了一只叫化雞,找了個江邊的石凳坐下來,迫不及待地自己動起手來,撕下一只雞腿,先吃雞皮,咬下去湯汁橫流,再嘗雞肉,鮮嫩四溢。此刻,我身上的所有味覺,細微至每一個毛孔都被它徹底地打開,讓我盡情享受這味覺的盛宴。 回家的路上,買花歸去的人們絡繹不絕,有一家子大大小小的,有夫妻帶娃的,也有戀人牽手的,還有悠哉游哉踩著共享單車的,人手一束鮮花,個個面露喜色。粉紅的桃,枝頭滿是花骨朵,黃的菊,瓣兒纖巧多姿;色梗紫、銀色蕾的長條兒銀柳,有點像童話里的“睡美人”……有把花樹舉在頭頂的,有把花盆托在肩上的,那人流仿佛又變成了一道奇特的花流。孩子們天性喜歡熱鬧,看到大人高興,他們便高興,傍著父母,小的牽衣而行,大的縱身蹦跳…… 我手捧一盆金橘,既喜它“吉祥”的美名,又愛它掛著的累累佳果,加上妻子的左右呵護,女兒的前后關愛,竟忘記盆土的沉重了。 我一介百姓,可以在這花市中,體會到時光的喜悅。這不僅僅是我愛花的緣故,我更喜歡的是花市那種熱熱鬧鬧的氛圍,流連在花市中,體會這獨特的南國年味,感受著別樣的心情,不亦樂乎! >>>更多美文:寫景散文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

arrow
arrow

    mmz27mz2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